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試管嬰兒
預設圖片
瑞龍迎祥添好孕 試管嬰兒補助圓夢 擴大補助超過2年半 至少1萬5,000名嬰兒誕生;
新的一年,祝福想生育的爸媽都能夠「生龍活虎」。政府自民國110年7月起擴大施行試...
2024/02/15
不孕症治療&試管嬰兒補助方案懶人包
不孕症治療&試管嬰兒補助方案懶人包;
衛生福利部自110年7月1日起實施擴大試管嬰兒補助方案,特約人工生殖機構也從原本19家增加至98家,202303最新版懶人包快來下載
2023/05/05
試管嬰兒補助申請踴躍 機構代辦線上申請省時又便利
試管嬰兒補助申請踴躍 機構代辦線上申請省時又便利;
衛生福利部自110年7月1日起實施擴大不孕症治療(試管嬰兒)補助方案,補助對象由...
2021/07/30
擴大不孕症治療(試管嬰兒)補助影片
擴大不孕症治療(試管嬰兒)補助影片;
為滿足不孕夫妻生育期待及減輕經濟負擔,自110年7月1日起,實施擴大試管嬰兒補助,放寬補助對象條件為至少一方為我國國籍之不孕夫妻,且妻年齡未滿45歲,妻年齡未滿40歲每胎補助最多6次;未滿45歲,每胎最多補助3次,一般民眾首次申請最高10萬元,再次申請最高6萬元。
2021/07/16
我們好想懷孕(上天最美的禮物)
我們好想懷孕(上天最美的禮物);
不孕症的治療進步很快。如何讓就診的夫婦在第一時間取得精確有用的資訊,是撰寫這本手冊的最大目的。
2021/06/02
第一頁«1»最後一頁
«1»
  • 返回頂端